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浙财大MPA教育中心赴广州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13点击:

为了解MPA学生论文管理经验,增强院校之间的交流,2017年4月10日,我校MPA教育中心人员赴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在与华南师范大学的座谈会中,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爱平、MPA中心主任徐刚分别就华南师大MPA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教学模式、学生管理等内容向操世元主任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操世元主任也就浙财大MPA办学情况以及办学中的一些问题与华师大作了交流。在学习交流会中,我校人员认真听取华师大的办学经验,对我校MPA的办学管理有着很大的启示。

在与暨南大学的交流中,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PA中心颜昌武主任从MPA学生的自身特点出发,详细介绍了在论文阶段的主要工作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他强调对MPA学生要从严管理,宽严适度,对涉及到具体的事务性工作也都提出了建设性观点。

此次我校MPA工作人员对华师大、暨南大学的学习交流,拿到了关于MPA教育工作、调研评估等一手资料,这给我校MPA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并起到了一定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