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案例管理 -> 正文

我校在MPA案例入库评审中顺利入库案例2篇

发布日期:2017-12-21点击:

近日,全国MPA教指委下发了《关于入库优秀案例评审结果的说明和公示》,我校的裴志军、操世元老师分别主持研制的2篇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库。

此次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活动,共有636篇案例参加本次评审,涉及各个批次140所培养院校的439名MPA相关教师。操世元老师的《一个学校两种学籍的纷争——地方政府面对集体行动的行为逻辑》和裴志军老师的《政府与社会协同治理“天价彩礼”》两篇案例在636篇案例中脱颖而出。本次评选出的案例将被收录到“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供全国MPA相关教师查看使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旨在推动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提高公共管理硕士教育质量。


                                                                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