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案例管理 -> 正文

操世元老师参加第二期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2-18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MPA案例教学工作,提高案例教学质量,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操世元于128-10日参加了第二期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暨2015年第二期全国MPA案例教学研讨会。此次案例教学研讨会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拟联合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30多位教师参加了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会。

 

 

 

   8日、9日,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的国际商务教授陈时奋博士作了相关的案例教学培训,引用3个案例强调了案例教学的重要性,讲述了传统教学与案例教学的区别以及准备案例教学的重要环节,会议现场讨论激烈。10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发表了在公共管理教育中对案例研究的观点,王宏伟和李超平两位教授分别进行了案例教学展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