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素质拓展专题 -> 正文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2015级MP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9点击:

9月19日,在九溪林泉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2015级MP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热身融冰、群龙取水、断桥(空单)、雷阵、极速60秒”等拓展项目,让来自各地的同学多一些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树立了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认识自我,激发潜能,增强信心,树立MPA新生勇于挑战自我的意识。

   

   

“简单的活动,不一样的人生感悟。” “展训练联想到实际的工作,我也感到受益匪浅,随着社会的发展,创新和团结,在我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也是越发重要: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固然危险,但若一味守旧保守,就毫无机会可言;而在越来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有些事情单凭个人力量是根本无法完成的。一天的素拓经历虽然短暂,但是这次带着欢笑、恐惧、喜悦以及成功的素质拓展,却会伴着我们一同成长,一同积淀,为我们的前路带来更多的可能和惊喜。”新生汪同学如是说。

 

 

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舒缓压力,挖掘了自身潜力、更加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增进了MPA新生彼此友谊,为以后的学习生活都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