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经纬 -> 学术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治发展的思考

——黄俊尧教授为MPA学子作“首长论坛”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18点击:

2017年12月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了第十四次首长论坛,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为杭州市委党校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博士黄俊尧教授,题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治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

黄俊尧教授长期从事当代中国政治、地方政府治理的研究,对当代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开放的影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

 

黄俊尧教授着重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两个发展要点、十八大以来的重要举措与展望、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建设路径三个话题,提高了全体同学对我国政治发展维度和政治发展成效的理解。

论坛由操世元老师主持,温州班MPA2017级和MPA2016级全体同学聆听报告

 

                                              17级MPA 胡书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