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首届MPA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04点击:

7月1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首届MPA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导师代表董根泰、杨雪锋、鲁仕宝、李玉文、潘迎春、廖丹子老师,MPA毕业研究生及其亲属共80余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梅芳主持。

毕业典礼在2017届毕业生两年来的学习生活短片和毕业寄语中拉开序幕。悠扬抒情的乐曲、温馨感人的照片,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两年来的学习生活中。

典礼上,校长钟晓敏教授致辞。他向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的50名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要有大胸怀,要有大理想,并表示,母校期待大家的成功、幸福、进步和平安,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为大家的成功而自豪。

导师代表廖丹子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大家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同时,还告诫大家,虽然同学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要继续设立新的目标,期盼大家不断向母校传来进步的捷报和喜讯。

2017届MPA研究生代表章菁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全体教师的感谢和不舍之情,并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步。

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副院长裴志军教授宣读准予2017届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文件,由校长钟晓敏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由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沈晓敏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由毕业生代表向母校捐赠礼物——地球仪,激励在校的每一位学子,胸怀全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章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