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联合会活动 -> 正文

重遇,在最美的年华里——2015级MPA新生派对侧记

发布日期:2015-09-29点击:

   

青春是一首动听的歌曲,让人心旷神怡;青春是一抹冬日里的阳光,让人温暖洋溢。在这美好的年华里,我们彼此相识,在那个夜晚。那一晚,灯光璀璨,舞姿轻盈曼妙;那一晚,笑声连连,游戏欢动全场;那一晚,掌声阵阵,歌声悦耳美妙;9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2015级MPA新生派对晚会,大家相逢、相识、相知。  

 

犹记得学妹们美轮美奂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开场的生日歌曲,寄寓着我们衷心的祝福。

           

        紧张与笑语的相伴,那是游戏《你划我猜》的进行,虽然记表的主持人一直在放水,把原本1分钟的时间延长了10秒,仍然过于短暂,前4组都只有4个词语猜对的成绩,而第5组5个词语的给力成绩也为他们赢来了精美的礼品。与学生同乐,院长也来参加游戏,为学生致辞,为学生献唱。

游戏《马兰花开》的开始,让大家都投入其中,有人动作敏捷,有人协商合作,有人机智抢夺,虽然主持人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报错了花开的朵数,仍抵不过现场的热情,逐渐,从开始的20人,减到了最终获胜的3人。

   

班委介绍、一曲《月半小夜曲》,展现了班委的风采。紧接着考验体力、记忆和默契的游戏《水果蹲》、《夹气球》。最后,由麦霸操老师的一曲《明天会更好》为我们的晚会拉下帷幕。(包振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