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联合会活动 -> 正文

相聚,携手续写青春的篇章——2016级MPA新生派对

发布日期:2016-05-13点击:

如果有时光机,我希望重返校园,与密友笑脸朝天地谈论着老师们的幽默、同学们的风趣;积极参加学术竞赛,为自己简历添上几行耀眼的奖项;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陌上花开岁月静好。考研,让我们搭上了重返校园的便车,我们相聚在2016年5月6日的那个美妙的夜晚。

32B11

     35FBE

2016级MPA新生派对在党委书记沈晓敏的主持下缓缓拉开了面纱。印象深刻的是郭剑鸣院长的谆谆教诲,句句箴言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涯点亮了一盏明灯。我们16级新生代表王俞彬的未来展望伴随着班委们一曲活泼俏皮的《海芋恋》共同化为暖流,流淌在我们的心。活力四射的本科学妹也送来了一支欢快的舞蹈,现场叫好声四起。在四位主持人的主持下,派对开始了最精彩的游戏环节,“谁是卧底”考验了大家的演技,果然大家都是实力派,并捧回了奖品;“纸杯传水”参赛者憨态可掬的模样让台下的大家捧腹大笑;“你做我猜”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别看我们刚刚才认识,可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惊喜的是比赛中还发现了麦霸一枚,当真是意外的收获呢!

35B83

派对的最后,我们的郭院长亲自上阵倾情演唱了一首《爱拼才会赢》,台下掌声雷动,伴随着操老师的《明天会更好》,派对缓缓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