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级MPA论文专家评审和盲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3点击:

各位2015级MPA研究生:

1.MPA中心对学位论文进行的重复率检测,重合率在15%-50%(含)的论文,需进行修改后自行再次检测直至符合标准,向中心提供检测报告(必须提供 “中国知网”的检测报告),费用自理。应于4月18日下午4点前将检测报告发至MPA邮箱mpa @zufe.edu.cn,邮件名注明“姓名+重合率检测报告”。

2.通过重合率的研究生对论文进行修改后,应于4月22日把盲审用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五份寄出,确保24日中心能收到(杭州班寄至MPA中心,温州班寄至金乔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MPA邮箱mpa @zufe.edu.cn,邮件名和文件名都注明“学号-姓名-论文题目(盲审用学位论文)”。

3.中心将组织5名专家在送审前对盲审论文进行评审,若五分之三以上(含)的专家同意送审,则可以直接送审;若不及五分之三,则不予送审,作延期处理。

 

注:1. 盲审论文封面用白色250克铜版纸打印胶装。扉页、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等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不能出现含有导师姓名、作者姓名以及其他可以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

2.盲审封面和扉页请下载附件正式盲审版,注意盲审论文中不要有页眉。封面上“专业方向”一栏填“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或“公共财政管理”。

3.请务必按照通知上的时间截点上交论文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确认好后提交一次,不得重复提交)逾期默认为不参加本次送审。

4.杭州班纸质版邮寄地址: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渊楼213室,邵静,15757136793.


                                                       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