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通知 -> 正文

浙财大首届MPA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30点击:

为加强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管理,保证财大MPA教育质量,近日,浙江财经大学首届MPA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预答辩。


本次预答辩共分两个答辩组,院长郭剑鸣教授亲自把关并全程参与,每个答辩组由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导师团队3人组成。


本次预答辩共有60人参加,参加预答辩的学生围绕“为什么写、怎么写、写什么”三个方面,对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主要问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之处进行了陈述。答辩组的老师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论文选题、框架结构、方法和结论等方面,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预答辩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帮助毕业生完善毕业论文,提高论文答辩的层次和水准。预答辩后详细的预答辩情况将反馈给导师,为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单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