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MPA班委竞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1点击:

2017级MPA全体同学:

为了保证MPA教育中心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同学。MPA教育中心将成立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MPA班委,现将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位与职数

1.本届班委人数为10人,杭州班及温州班各设班长1人,副班长1人,学习委员1名,文体委员1名,生活委员1名。

二、报名

1.班委候选人可以由以下办法产生:(1)自荐;(2)推荐;(3)MPA教育中心提名。(竞聘表格及岗位工作职责请见附件)

2.报名截止至2017年4月23日,以收到报名表电子版为准。电子表至mpa@zufe.edu.cn报名,同时以报学生管理卢老师确认。

3.候选人名单将于2017年4月24日在MP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

 

希望大家积极关注,热心参与。

联系人:卢老师0571——88922732

 

浙江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