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通知 -> 正文

“缘聚浙财 携手同行”——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MPA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7-05-10点击:

    201755日,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17MPA新生。

     在完成一系列报到注册手续后,同学们来到了学校的图书馆和校史馆。在老师的详细介绍后,同学们认识了解了最大的图书馆——浙江财经大学网上图书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和孙治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同学们在震惊于学校丰富的书籍资源的同时,也油然升起了一种自豪感。

   

下午4时许,学院MPA执行主任操世元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导学课程,课上操老师详细讲解了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以及今后的学习、考试、论文答辩等要求,让同学们对学校的一系列制度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晚上6时许,浙江财经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派对在文化中心311隆重举行。公管学院沈晓敏书记与郭剑鸣院长分别致辞。他们对2017MPA新生致以诚挚祝贺,同时他们也对每一位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2015级和2016MPA学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他们用他们的体会和经验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学会规划与充实自身的大学生活。师生们在互动小游戏中了解彼此,在歌声舞蹈中增进感情。最后,派对典礼在师生们的欢笑声中落幕。

                                                                         2017MPA学生钱玲燕供稿